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旧履新痕

我哒哒的马蹄是美丽的错误,我不是归人,是个过客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跫音得得,岁月如歌,对生命的最好诠释大概就是行走。一路上,或绚烂之极,或真水无香,洋洋洒洒地来去。不必刻意把什么攥在手里,心里有爱,肩头有情,抵御风寒,足矣……

老婆是菜 情人是钙  

2009-02-15 11:28:22|  分类: 记忆蕃薯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    昨天214日,西方情人节。

    老公向我炫耀别人给他发的一条短信:外面情人是钙,家里老婆是菜,一日三餐要吃菜,偶尔也要补补钙,身体健康需要菜,精神愉快全凭钙,医生说,二月十四日法定补钙!

    我注视着老公,我也想补钙!

    得意的老公忽然有点急,临时哪儿找去?拿我凑合吧。于是老情人很慷该地要请我吃饭。问我想吃什么,我说西餐。

    他说,那你可是宰我了,今天西餐厅肯定爆满,反正咱也不是真的,吃点别的吧。

    我说那就去大润发吧。他立刻附和,好,买回来,我在家里给你做。又补充,这就是老婆啊,要是情人,不见血还成?

    大润发里转了转,买了一些风味小吃。其实,我更放心这里的食物,都是开放式的,操作人员全部工装,戴着帽子,手套。最吸引我的是他们用的是环保可降解的快餐盒,在这儿我情愿多花点钱,心里舒服。

    广东各种小吃花色多,西北,东北,四川等风味也不少。老公破例问我要不要排油条,呵呵,这样提意对老公可少见,他是最排排队的。春节期间,女儿回来,我两知道老公喜欢吃油条,排队要给他买,他很烦气。看来今天他心情真是好啊。

    我们两个排队,傻傻的,不过后边很多人。在广东,正宗的油条不是哪儿都能吃到的。他们怕热气(上火),很拒绝吃油炸的东西,连烤制的也很少吃。

    排了10几分钟,才买到限量每人两根的油条,又去拿了瓶豆浆,可以享受北方的早餐了。买完单往外走,我迫不及待地把油条举到嘴边,老公笑,我太太多好伺候,两根油条一瓶豆浆就搞定,一边推车一边打开豆浆的瓶子。我吃了一口,把油条举到他嘴边,他环视电梯周围,还有点矜持,我说谁看你啊?张嘴。哈哈,老公啊呜,半根油条不见了,逗得我笑得不行。

    到停车场,我们两个躲在车里,打开空调,音乐,开始饕餮。风卷残云般,呵呵,我一根还没吃完,老家伙三根进肚了。

    哈哈,简朴舒适好玩的情人节!老公极其得意,80块钱搞定,三天的食物都有了,既有钙又有菜!

    晚上,老公给放水,泡花瓣澡。

    情人节真好,今天,我是钙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29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